南宁市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20年08月03日17: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俯瞰效果图。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俯瞰效果图。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人民网南宁8月3日电 8月1日,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的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项目1#、4#、6#、7#厂房相继封顶,这是继7月20日9#厂房提前10天率先封顶后,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自项目5月动工建设以来,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团队克服了疫情影响、工期紧张、场地狭小等重重困难。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副经理辛辉介绍,五象新区的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项目5月开工建设,要求9月底交付,工期十分紧张,项目部通过在劳务队内部组织“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和施工中采用“见缝插针、交叉作业、轮班作业”等方式,最终顺利实现了一个月内5栋厂房主体结构封顶的工期节点。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金良路以北、那约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项目拟建9栋丙类厂房,1栋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用房,厂房为6-7层建筑,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用房为17层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保障五象新区产业招商基础条件。

目前,项目二次主体结构施工、桥架安装、上下水安装、管内穿线等其他专业施工已全面展开。下一步,该项目施工单位将继续加快建设节奏,保证其余4栋七层厂房封顶,履行9月底交付业主使用的承诺。(王勇、苏美玲)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