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央企与广西合作更美好明天

2020年07月30日09:04  来源:广西日报
 

七月盛夏,奏响美妙华章。今年以来,“央企入桂”活动签约项目(协议)177个,项目总投资8953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央企与广西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开创。

签订协议只是迈出了合作的第一步,关键是做好落地见效的后半篇文章,考验的是广西的精细功夫。

强化全方位要素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我们应与央企一道,着力在提高合同履约率、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竣工投产率上下功夫,为央企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进入广西的央企,也将为我区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新动力。

我区应充分把握机会,深度挖掘要素资源、产业基础、发展环境等各方面的发展潜力,主动上门对接沟通,有针对性地邀请更多央企到我区考察洽谈,不断拓展广西与央企合作的范围和规模,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果,不断掀起“央企入桂”大开发、大建设高潮。(超然)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