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大行动

2020年07月30日10:2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大行动

7月20日,高峰林场在场部大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高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约60人参加行动。

本次行动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为主,重点清理了大院职工住宅区绿化带乱堆乱放、乱种乱建等影响林场容貌和环境质量的乱象进行重点清除整治。

活动中,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和党委书记陆湘云靠前指挥,带领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不怕脏不怕累奉献精神,通过人力传递垃圾、集中归堆填埋等方式对大院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和乱堆乱种乱放杂物进行了大清理,处理了大院长期以来难以清理的“硬”骨头,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大力拥护。

刘涛场长表示,今后将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林场环境,有效规范了卫生秩序,更重要的是通过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对林场职工进行了一次有效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助推林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韦庆琳)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