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民主测评会

2020年07月30日09:4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民主测评会

7月20日,高峰林场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民主测评会。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作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报告,党委书记陆湘云主持会议并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度,林场在区直林场科学发展考核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营业利润2995万元,造林9.05万亩,木材销售41.5万立方米,林下经济总产值2719万元,林下经济总投入491万元,林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林场在选人用人工作上,坚持改革创新,重点完善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林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林场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打造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测评表和评议表,从落实党的建设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政治素质等方面对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全面的民主测评,对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林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合理建议。

自治区林业局第一考核组、高峰林场场领导、正副处级干部、场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正科级领导干部、侨联主席、离退休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共107人参加会议。(周洛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