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专项调研组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28日17: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作组在发热门诊调研。陈国津摄
工作组在发热门诊调研。陈国津摄

7月21日,自治区卫健委委派工作组来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全区医院发热门诊、感染管理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专项调研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院长袁晟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组组长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处级领导担任,成员由广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血液净化治疗质量控制中心、临床检验中心专家组成。

座谈会上,文琼仙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希望调研组积极调研、指出不足之处,帮助医院进一步做好防控措施。调研组负责人唐小岚表示,本次调研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目标要求,希望医院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深入医院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检验科、血透室等科室和部门进行了专项调研和检查,调研组认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亮点突出,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医院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提高检测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陈国津)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