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来宾高级中学开展《红色传奇》系列影片学习分享活动

2020年07月28日09: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7月1日全体党员教师观影。来宾高级中学供图
7月1日全体党员教师观影。来宾高级中学供图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来宾高级中学启动了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6月25日,该校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还原真实历史事件、展现人物真情实感”的《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学生更清晰地了解了共产党人在广西这片沃土上留下的红色印记,他们不忘初心的奋斗故事,精神品质、理想信念和忠诚信仰,更坚定了青年学子的理想风向标。观影结束的感悟分享环节,学生纷纷表示会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1日,该校全体党员教师通过钉钉课堂模式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课,并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观看了《思想的力量》宣传影片,激励着党员教师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学生观看《红色传奇》系列影片。来宾高级中学供图
学生观看《红色传奇》系列影片。来宾高级中学供图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