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举行初赛 30个项目晋级决赛

2020年07月27日17: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7月27日电 7月24日,第四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在南宁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5个初创组项目和15个成长组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大赛以“激情创业创新 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突出新农民唱主角,搭建创业成就展示平台,激发创业创新活力,让有点子、有创意、能励志的新农民唱主角、展风采,促进各类人才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打造农村创业创新升级版,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赛程历时一天,所有参赛项目先后进行了路演,从项目的产品、服务,到项目的技术实力、创新点、投资价值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演示,评审导师根据选手项目展示的内容进行了专业提问,对项目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创新模式、吸纳就业等内容作了考核。评审导师们对本届的农村创业创新大赛项目以及选手的现场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本届参赛的项目质量及亮点更为突出,很多项目已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针对性创新,并在市场上落地验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精彩的初赛比拼告一段落,晋级的30支参赛选手将在接下来举行的决赛中进行新一轮比拼。

大赛为农村创业朋友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人才储蓄计划。精彩的初赛比拼告一段落,晋级的30支参赛选手将在接下来举行的决赛中进行新一轮比拼。(王勇、覃丽薇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