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开展“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活动

2020年07月27日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近日,为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爱国热情,积极参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我邀明月颂中华”活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各处、室党支部党员开展“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伴着朗朗的诵读声,来自各处、室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毛泽东诗作《七律·长征》,通过重温阅读伟人诗作,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砥砺忠于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长征路上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广西爱国主义教育的品牌活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朗读活动,使活动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得过程。(李有姣)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