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青秀区举办爱国诗词诵读大赛决赛

2021年07月09日08: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9日电 (彭远贺、实习生王思欢)7月8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第十三届“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决赛在红椅剧场举行。本次大赛经过两个月时间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6支代表队伍入围决赛。

决赛以一首大合唱开始,来自青秀区基层党(工)委的16支代表队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各参赛队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每一句、每一字,都代表了那颗爱党、爱国之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持续三个小时,最终,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5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青秀区文广体旅局的青秀区绿之梦艺术团获得特等奖。

本次大赛主办方广泛动员各单位参赛,目的是鼓励更多基层群众参与爱国诗词朗诵,从中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家国情怀。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