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龙圩区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5日01: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梧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梧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7月19日,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联盟、共青团龙圩区委、交村党总支部、交村小学联合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活动,来自市区学校以及交村小学共50多名城乡少年“手拉手”,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济深故居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和报国热情,感悟红色基因的强大魅力。还到交村玉兰花叶脉加工基地,利用玉兰花叶脉现场制作红色书签等红色元素作品。

这是龙圩区共青团积极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按照预定计划,6月至11月,龙圩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教育局等部门将陆续开展“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红色故事”演讲活动、“红色歌曲”演唱活动、“红色画卷”征文(书画)评比活动、“红色足迹”研学实践系列活动、“红色诵读”主题阅读活动等六项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打造校园“红色阵地”,通过党建带团建带队建,系牢“红色纽带”,实现红色传承。(陈冬萍)

活动现场。梧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梧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