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村民的感谢信

2020年07月24日23: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通过这次农村电网改造的完成,使得家家户户的电灯闪闪发光,各家各户新时代的电器机具都能派上用场,使农村享受到同城里人一样幸福的生活。荷南村民小组28户村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7月15日,贵港市港南区东津镇荷池村荷南屯村民杨承欢向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发来感谢信,对他们帮助荷南村民解决供电电压低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早在3年前,正当东津镇荷池村荷南屯的电网改造正如火如荼开展之时,该村一户居民因自身原因强烈反对电网改造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施工。因此,针对荷南屯的电网改造计划被迫暂停,该户附近的28户的供电线路仍是小线径的供电线路。这3年间,贵港供电局一直跟踪协调该村屯电网改造事项,但未果。

今年5月28日,贵港供电局收到了杨承欢先生关于荷南屯尚未完成农村电网改造、供电电压低的问题反馈,并表示已集结其余28户村民共同协商,一致同意从其他线路走廊完成线路改造。收到反馈后,该局迅速组织港南供电分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经过3天的走访、勘察,供电人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对立项、审批、施工全程跟踪,于7月8日完成了东津镇荷池村荷南屯的电网改造工作。

此次农网改造对荷南屯2600米线路进行了全面升级,历时38天,顺利解决了该村屯28户村民的用电问题,极大提高了农村用电质量。(黎海妮)

(责编:王功孝、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