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07月23日11:50  来源:法治桂林
 
原标题:资源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切实加强资源县守法普法工作,推进全民守法工作质量,7月21日上午,资源县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唐文政出席会议。

会上,唐文政指出,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此次终期检查验收是对资源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五年来的检阅,五年的普法工作成效将在今年的总结验收中得到检验,做好今年的守法普法工作意义重大。

唐文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普法工作实效;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进一步形成普法合力;迎检准备要再过细,进一步查漏补缺,突出特色亮点;守法普法工作要再精准,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注重宣传报道,推动守法普法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圆满完成“七五”普法验收工作,为新时代法治资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认真学习资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和《中共资源县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并审议通过《2020年资源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

会上,资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负责人汇报资源县启动“七五”普法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并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各设区市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考核评分标准进行分析解读。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