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七星司法局、漓东司法所联合开展《野生动物法》专项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23日11:42  来源:法治桂林
 

当前正是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冲刺阶段。7月9日,七星司法局、漓东司法所在空明社区联合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和守法自觉性。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讲解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禁止扑杀食用野生动物的通知要求,以及食用野生动物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号召广大群众不捕杀、不非法买卖、不食用野生动物,提升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保护野生动物、共建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宣传活动,使越来越多的群众意识到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生态文明观”,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