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红色课堂丰富了学校教师交流平台

2020年07月23日08: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红色课堂”学习交流研讨会现场。蔡文姬摄

黄练学区教师黄茂春作即兴作“红色课堂”学习交流发言。蔡文姬摄

山北学区教师黄奎作题为《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红色课堂”学习交流。蔡文姬摄

近日,贵港市覃塘区在黄练镇中心小学开展“悦读启迪思想,经典照亮人生”为主题的“红色课堂”学习交流研讨会,全区12个学区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悦读启迪思想,经典照亮人生”为主题的“红色课堂”学习交流研讨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覃塘区各学区开展“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的亮点、特色以及好经验、好做法,丰富了覃塘区学校教师交流平台,强化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教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激发了师生爱国爱党情怀,推动学校党建带团建,推进覃塘区《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深入开展。(陈贵光)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