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府荣获“贵港五一劳动奖状”

2020年07月22日22: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黑米种植基地。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供图
黑米种植基地。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供图

人民网贵港7月22日电(王勇)近期,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府荣获“贵港五一劳动奖状”。近年来,三里镇人民政府扎实开展园区建设、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创业园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促进镇域经济稳定发展。

目前,三里镇已完成7个农业示范点建设,形成龙田百香果、大周富硒米等一批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该镇“河长制”深入推行,水源地监管形成新常态,“厕所革命”大力推进,新完工1000户改厕任务。

此外,该镇圆满完成了甘化园区四期预征地和中共广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罗村会议)扩建工程、西外环高速公路一级连线三里段的征拆任务。截至今年上半年,入驻甘化园区项目36个,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项目建设掀起了新的高潮。(完)

环境整治现场(资料图)。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供图
环境整治现场(资料图)。覃塘区三里镇人民政供图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