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市上塘小学党支部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2日16:1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观看《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合山市上塘小学供图

学校少先队代表庄严宣誓。合山市上塘小学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合山市上塘小学供图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承, 6月31日下午,合山市上塘小学党支部开展《红色传奇》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少先队代表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师生共同缅怀红色历史。

7月1日下午,学校党支部书记杨燕珍组织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具有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组织党员们观摩分享《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然后党员们通过讲红色故事,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激励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为祖国培养更优秀的国家栋梁之才。

支部书记要求党员教师通过开展“践初心促发展 红色传承”活动,滋养家国情怀,传承伟大民族精神。(合山市上塘小学)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