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正式开工

2020年07月22日15: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陆川7月22日电 7月20日上午,随着大型推土机、挖掘机的阵阵轰鸣,玉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玉林国际香料交易中心暨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以下简称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开工奠基仪式,在陆川县北部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陆川县委书记潘展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启以及玉林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福超和集团主要领导,广西多家大型农副产品贸易企业及玉林市香料、农产品、食品、副食等行业商户嘉宾400余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是在玉林市委、市政府、陆川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投资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由福达控股集团投资建设。

开工奠基仪式上,潘展东说,玉林国际香料交易中心暨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对建设陆川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助推玉林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具有重要意义。

潘展东代表陆川县各级各部门作了表态,陆川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最人文的关怀,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也希望福达集团发挥乡土热情,大干快上,建设出一个质量高、工期短、效益好的龙头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潘展东说,今日陆川,得天时,席地利,更具人和,是一块投资的沃土、创业的乐园、致富的宝地!由衷希望各级领导、各界同仁、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陆川的发展,为陆川更辉煌的明天多作指点、多做奉献。也祝愿各位客商朋友在陆川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据了解,“玉林国际香料交易中心暨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总规划用地约138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总投资40亿元。该项目园区建成投入运营后,可容纳2000多家商户同时进场交易,年交易额将达500亿元以上,直接带动15000人以上就业。(罗钊)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