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宗光到白平农场调研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前期工作

2020年07月22日15:36  来源:博白县融媒体中心
 

7月6日上午,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到白平农场调研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前期工作。强调要解放思想,敢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清表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开工。县领导孙保强、谢甲锋、沈俊雨、梁正高、欧世东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下一步打算怎么解决?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现场,罗宗光边走边看,看图纸、听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罗宗光指出,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作为全区重大项目,自治区、玉林市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按照自治区、玉林市部署要求,坚决完成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罗宗光强调,要按照自治区提出的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决策部署,全力加速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的推进。要依法依规,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加快项目迁坟和清表工作。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冲锋在项目征拆第一线,让党旗在项目建设中高高飘扬。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项目施工大干热潮。组织部门要多深入一线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建立激励奖惩机制,从提拔使用、人文关怀等多个方面,正向激励征拆一线干部,增强一线干部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罗宗光要求,要提前组织好人力和机械,掀起项目施工大干热潮。要加大两违打击力度,做好动态巡查,常态化严打抢建、违建行为。县、镇要组成专门的工作组,要进村入户,做细、做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倒排工期、分工合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坚决做好清表和开工各项准备工作。要保持高昂士气,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开工建设,惠及当地群众。(李博、李双江)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