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2020年村级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授课

2020年07月21日11:19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村级后备人才综合素质和接班履职本领,培育一批堪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重任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7月14日,我县在县委会议厅举办兴安县2020年村级后备人才培训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勋出席会议。县基层办全体人员、各乡镇党务工作者、全县行政村(社区)后备人才,共210人参加会议。

  吴勋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开办学习培训班的目的是增强村级后备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为我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大胆实践,增长才干,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学得更多一些,更好一些,使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有一个新的提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村干部》《基层治理课程》《农村党务知识辅导》《发展党员工作》等课程学习,有效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接班履职本领,增强村级后备人才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村级后备人才执行政策、依法办事、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的能力,促进农村(社区)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基层保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