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1日10:55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会议,就目前全县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合理调整工作精力、调配工作人员,确保该项工作按期完成。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情况,并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兴安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方案》。

  会上,溶江镇就业社保中心负责人、白石乡分管就业社保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就业社保中心负责人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暂停领取待遇人员核查清理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议。

  在此会议召开之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辉带领社保中心负责人到界首镇和平村委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取待遇工作进行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