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宁明县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之“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20日15: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合影。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供图

学生们齐唱《歌唱祖国》。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供图

学生们在教教室观看红色教育片。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供图

7月18日,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联合该县教育局、寨安乡团委、城中镇第四小学、寨安乡中心小学、寨安乡那练小学等学校师生代表,到寨安乡那练村开展《红色传奇》进校园之红色足迹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中,宁明县城中镇第四小学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表演了《映山红》《歌唱祖国》《红色故事》等红色节目,随后,来自三所学校的68名师生参观了那练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学习了解那练村的光荣革命史,并在那练小学观看“红色影片”和进行红色知识问答互动游戏。

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组织开展本次研学实践活动,希望能引导宁明县青年教师及学生重温历史,了解该县发展史、民族特色文化、民族革命抗战史等内容,从中断汲取营养,同时希望学生们能继承红色革命精神,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争当新时代边关好少年。(共青团宁明县委员会)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