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书香 共享悦读

党旗领航——“遇见好书,快乐阅读”亲子读书会

2020年07月20日09:50  
 

活动开展制作亲子蛋糕等互动环节。韦湘摄

读书会现场。韦湘摄

读一本好书,犹如享受一次心灵的升华。7月18日上午,党旗领航——“遇见好书,快乐阅读”亲子读书会在防城港市新华书店里欢乐开场。

“党旗领航——‘遇见好书,快乐阅读’亲子读书会”,由港口区白沙万街道文化站、防城港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港口区图书馆及乐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当天,街道文化站、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乐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昱廷发出了读书倡议。他倡议将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让阅读成为陪伴大家一生的好习惯。他还交流了读书感悟:“记得一位老师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有时候,一本好书就是良师益友,有疑难时,会给我解答;遇到挫折时,会给我鼓舞和力量;迷失方向时,会指引我向光明的前程迈进。因此,读书,能润泽人的心灵人生。”

当日活动还开展了优秀图书分享、制作亲子蛋糕等互动环节,通过丰富多样形式,展示阅读成果,交流阅读体会、表达阅读收获,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参加活动的父母与孩子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韦湘)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