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举行“荷美覃塘 因荷有偶”联谊交友活

2020年07月18日20: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日前,来自贵港市各民族的56名青年参加了“荷美覃塘 因荷有偶”2020年贵港市青年联谊活动(民族风情体验专场)。

活动最开始,56位男女嘉宾伴随着民族歌声,跳过竹竿舞后,进入到联谊活动主会场。入座后的嘉宾最先迎来了具有荷城特色的全藕宴晚餐。在长桌前,嘉宾们进行简单的对话问候,初次相见的紧张、陌生和羞涩的感觉慢慢褪去。

随后,现场嘉宾进入少数民族服装展示、歌手情歌演唱、互动游戏等环节,现场气氛融洽,掌声及尖叫声阵阵,在每个环节中,嘉宾们都踊跃参与。嘉宾们在游戏互动当中展现出了年轻人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

参加活动的一位青年说:“很感谢团委对我们广大单身青年的关心与关爱,为我们搭建了如此浪漫和谐的相遇平台。”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荷文化、感受民族婚恋风俗文化、放松身心增进情感及扩展人际交流圈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民族团结进步的爱国思想的认识。(黄永森)

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心动环节。团贵港市委供图
心动环节。团贵港市委供图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