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办实事 “中情于你·工克芳心”联谊活动在邕举行

【查看原图】
“不听话的假发”活动环节。罗潇摄
“不听话的假发”活动环节。罗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27日15:33

7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宁分行联合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在青山书院开展“中情于你·工克芳心”青年联谊交友活动,近70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通过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以丰富青年职工的交友途径,做好“为青年办实事”。

在联谊活动上,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在有限的音乐时间内快速传递气球花束,当音乐停下时落到手里者需到台上进行自我介绍,以“击鼓传花”的形式消除大家的紧张与尴尬。

“倒计时3、2、1,请甩掉头上的假发。”在“不听话的假发”环节中,由五位男生自行邀请五位女生上台,每人戴上一顶假发,组队的两位嘉宾手牵手,通过甩动头部,将假发甩出,距离总和最远的一组获得礼品,剩下四组的女生则需坐到男生背上,由男生做五个俯卧撑为惩罚。这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快速地拉近了朋友之间的距离。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数钱数到手抽筋”“花见花开”等游戏,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加深单身青年男女之间的了解,也拓宽了交友的渠道。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的工团负责人蔡静说:“通过开展联谊活动促进了单身职工与异性的交流,能让我们的职工在工作环境外寻找到比较符合自己的异性。”(罗潇)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