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人民医院开展员工素质培训班

2020年07月16日16: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7月16日电 近日,河池市人民医院在该院多功能厅举行员工素质培训班。邀请到了同济大学教授、中国讲师网名誉主席、中国讲师协会副会长张科平教授授课,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员工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张科平教授以《通往成功者之路——卓越员工的十二项修炼》为题,从敬业是最卓越的工作态度、忠诚是无价之宝、拥有良好人际关系、团队协作气优势互补、积极主动地工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等12个方面,通过讲解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列举例子、现场互动等方式,详细的解读了优秀员工必备的12种品质,教导大家在工作中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员工。参训员工反响热烈,感悟颇深。

培训班由河池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余乐周主持,他希望医院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张科平教授的讲课内容,将优秀员工12种的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优秀员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深挖潜力,提高自我素质,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培训班对提升医院员工综合素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增进了医院内涵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卢明辉)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