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力以“复”

河池市人民医院体检科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0年07月16日16: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河池7月16日电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助力河池市复工复产,保证经济正常运行,河池市人民医院体检科“上门”到人员集中的学校、企业等单位,为复工复产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请大家带好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排好队,按顺序来采集。”医院体检科合理安派时间和标本采集场地,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有序开展信息核对、登记、采集、交接、收集整理报告,及时录入数据库等工作流程,以最专业、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为复工复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自2020年3月10日以来,河池市人民医院体检科主任韦善文带领其团队先后到中铁14局及18局、河池市公安局、河池市职教中心等10多家单位进行上门采集咽拭子,接收凤山县、天峨县、罗城县、大化县、都安县,东兰县、宜州区等多家医疗机构送来的标本,至今共完成核酸标本8000余份。为河池市抗击疫情、保平安、促发展、稳民心提供坚实的保障。(梁玉议)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