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15日08: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学生代表齐唱红歌。言凯摄

学生代表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言凯摄

学校领导为学生代表赠送红色读物。言凯摄

7月9日上午,位于崇左市城南新区的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小学举行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全校党员教师、二至五年级大队委等参加当天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举行了红色读物捐赠仪式,随后开展师生代表演唱红歌、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传奇》红色影片等系列活动,与会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缅怀红色历史,培养爱国情怀。

该校负责人在活动中指出,希望学生们通过活动来了解革命烈士、了解英雄人物、感受红色精神,培养爱国爱党意识,真正将红色基因的教育内化于心,融入于神,外化于行,让师生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张舒 周妮江 邹玉华)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