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督查组到田林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查工作

2020年07月15日11:49  来源: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百色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四督查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营商科科长钟静宇一行8人到田林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督查组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田林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企业就各自企业现状、发展方向、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对田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乡镇要完善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利用信息化手段,努力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做实做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发展做好全面服务。各部门要互相支持配合,打造出时限短、流程简、服务优的政务审批模式。要立足制度优势、管理优势,借助全县“放管服”工作经验,探索行政审批服务特色亮点,引导优化提升县域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投资,做大做强企业,为加速追赶超越,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董长俊)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