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友爱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4日09:16  
 
该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李红星摄
该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李红星摄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宁警察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官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警察历史陈列馆。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边倾听讲解员对各个历史时期众多党员、民警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动人故事,一边认真观看介绍广西南宁市公安系统逐渐发展壮大的珍贵实物资料和历史图片。

在南宁警察博物馆的宣誓墙前,该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该行党委书记刘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力拼搏,为推动农行事业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红星)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友爱支行

 

(责编:刘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