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0年07月13日12: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王勇摄
会议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7月13日电(王勇)7月12日,广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出席会议并讲话,促进会理事长邓亚保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邓亚保对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向理事会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自2019年2月26日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促进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努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参与广西的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参与“百日攻坚行动”成效评估工作,进一步深化促进会成员单位与国家级商协会的合作交流,同时强力推动成立了“桂民投”公司,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促进会将组织开展向黄文秀、梁小霞、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和扶贫先进事迹宣传活动;组织成员单位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的消费扶贫活动和民企高级人才培训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及服务的开展,为成员单位做好服务,为广西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熊春寒对促进会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促进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第二要发挥职责作用,不断拓宽工作领域,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推动广西“两个健康”上新的台阶。第三要做大“桂民投”,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提升发展质量。第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设、机构建设、机制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局面,引领和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促进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讨论修改了促进会章程、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批准了蔡玲玉等45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完)

授牌仪式现场。王勇摄
授牌仪式现场。王勇摄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