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驾车在陆川连撞5人 一名女子被卷入车底

2020年07月10日08:41  来源:玉林晚报
 
原标题:女司机驾车在陆川连撞5人 一名女子被卷入车底

7月8日19时27分许,在陆川县双龙路罗马公馆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驾驶一辆丰田小轿车在行驶中撞倒5名路人,其中1名女子被卷入车底。事发后,当地消防、医疗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将女子从车底下救出。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躺在一辆丰田小轿车车底下动弹不得,不时发出哭喊声。救援人员查看发现,被困女子的右脚脚踝以下的部位被卷入小轿车的左前转向横拉杆里。此外,女子的裙子被撕烂,臀部、双腿都有不同程度的挫伤。

救援人员利用千斤顶将车辆顶高并用石头、砖块固定。扩大救援空间后,救援人员进入车底利用液压工具组对车辆部件进行扩张。

19时55分,女子被救出,据现场医务人员初步诊断,女子右脚踝附近有骨折迹象,经包扎固定后,女子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小轿车由一名女性司机驾驶,行驶至该路段时,不知何故连续撞倒5人,其他4人伤情较轻已送往医院治疗。附近群众在尝试营救被卷入车底的女子时,发现她的右小腿被卡住,便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求助。(李楷诚 韦功兵 温杰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