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华到柳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廉政讲座

2020年07月09日10:28  来源:柳州高新区税务局
 
原标题:周志华到柳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廉政讲座

6月5日上午,柳东新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派驻新区纪检组组长周志华到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廉政讲座。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场座无虚席,效果良好。

周组长用深厚、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守底线,忠诚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这条主线,根据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和特点,通过列举身边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且生动形象地为该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课。

借此机会,周组长还对该局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绷紧防腐之弦;二是要持之以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三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做到忠诚履职;四是要算好人生“七笔帐”,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帐、自由账、健康账。

会后,该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自己今后更好的廉洁从税、忠诚履职指明了方向。(李云涛)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