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走访看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省部级退休老干部

2020年07月09日11:53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曾欣走访看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省部级退休老干部时强调

加大服务保障力度 不断增强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

7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亲切走访看望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省部级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广西政法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强调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大力传承老同志崇高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曾欣一行先后走访看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原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祖意,原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温卡华,原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乙生,分别向老干部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政法工作。

曾欣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任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广西政法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边疆巩固安宁、民族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新一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以不惧风险、不避难事、不歇脚步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广西政法事业创新发展。

曾欣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区政法机关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贤的优良传统,对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强人文关怀和精神慰籍,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一定养好身体、奉献余热。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曾欣同志为班长的政法委领导班子带领下,广西政法事业一定能够开新局、展新篇,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政法新贡献。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邓旭升陪同。(记者卢林峰 莫云)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