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慰问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2020年07月08日11: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欧科彤摄

黄照权亲切慰问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欧科彤摄

慰问领导与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合影。欧科彤摄

人民网桂林7月8日电 7月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对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10名队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美好祝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桂林医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秦丽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照权代表桂林医学院党委对援鄂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基层干部致以了诚挚的慰问。他说,第二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的同志和医务工作者们,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今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10名援鄂医护人员在疫情最凶猛的时候,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加入广西第一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奔赴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展现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行动完美践行了“弘德善医”的校训,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援任务,并保持了全队医院零感染纪录,在武汉的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得到国家卫健委督导组的肯定和当地政府、群众的高度赞誉。

黄照权与抗疫队员们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在这次战“疫”中,抗疫队员们在武汉抗疫一线经历了深刻的党性洗礼,交上了合格答卷,把党的形象矗立于群众心中,产生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和社会影响。黄照权勉励大家把在武汉积累的抗疫经验、抗疫技术、抗疫精神带到工作中,把援鄂期间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开来,做好表率、立好标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的双胜利、为桂林医学院的建设再立新功。

抗疫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桂林医学院党委的关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主动作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秦紫霞)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