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城至十万大山公园二级公路建成通车

2020年07月07日18: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上思县城至十万大山公园二级公路建成通车

7月1日,上思县举行县城至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二级公路建成通车仪式。

上思县城至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二级公路总投资3.3亿元,线路总长30.16公里,路面宽12米,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是上思县通往2个AAAA级景区——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百鸟乐园的快捷道路,这条二级公路使通行时间由过去的1个多小时缩短至30多分钟,不但极大地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及生产生活,而且对该县优化旅游环线路网结构,促进景区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深入推进该县实施全域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思县城至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二级公路的建成通车,对进一步改善上思路网结构,构建旅游交通网络,对于上思打造森林康养旅游综合体,主动融入环首府生态旅游圈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陆 江 熊国龙 黄奕龙)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