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政务公开

防城港市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开展

2021年07月27日09:17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防城港市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开展

宣讲现场。 陆江 熊国龙摄

近日,上思县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该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庆章围绕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执行“三个规定”、如何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系统解读了“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适用范围。同时指出违反“三个规定”对司法公信力造成的重大影响,引导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并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进一步筑牢公正司法的“高压线”和“防火墙”。

上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冯海在主持宣讲时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遵守“三个规定”的表率,带头作出承诺、带头贯彻执行,自觉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决维护司法权威。(陆江 熊国龙)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