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海星空 乡约柳江

柳江区第九届荷花节夏夜露营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06日17: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谢灿敏摄

人民网柳州7月6日电 7月4日,由共青团柳州市柳江区委员会、柳江区文体广旅局共同主办的“荷海星空”柳江区第九届荷花节夏夜露营活动在百朋镇下伦景区主舞台举行。

凉风习习,伴着点点星光。夜幕下,露营爱好者们三五成群席地而坐,或徜徉于荷海的夜景,或欣赏流行音乐、参与互动,或尽情享受帐篷里的小憩,让心灵远离城市的喧器,充分感受柳江荷花文化旅游节的魅力。

看到眼前这片美丽的荷海,露营爱好者韦锦东很是激动,他经常利用双休日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大多是去一些山川河流,今天一到百朋下伦他就惊呆了,没想到这里有这么美丽的景色,他表示参加这次露营活动真是不虚此行。“因为今天刚好是周末,这边的荷花特别漂亮,想带老婆和家人们一起过来体验一下,看一下星空,亲近大自然非常舒服。”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丰富第九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不久前,他们就以微信群、朋友圈以及新媒体等方式发出活动通知,很多露营爱好者纷纷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有50多人报名参加活动。

“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柳江区第九届荷花节文化旅游节知名度,凝聚人气,吸引游客欣赏柳江区下伦‘荷塘月色’景区夜景,推动柳江旅游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也是促进柳江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通过前期新媒体手段的宣传,已有很多的露营爱好者积极地报名参与,经过审核,有50名露营爱好者参与今晚的活动。”(谢灿敏)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