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风情街

2020年07月06日10:30  
 

项目名称:田东县芒果小镇商业街

项目建设地点:田东县芒果交易中心西侧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商业服务业

建设规模:用地面积48.75亩,建设规模约39000平米。

项目总投资额:计划投资1.44亿元人民币(含土地成本)。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芒果小镇商业街东侧紧邻田东芒果交易中心,西侧面对十里莲塘,区位条件得天独厚,建成后将成为芒果小镇最重要的商业服务设施。芒果小镇建成后预计每年客流量将达到170万人次,依托每年田东芒果文化活动月的品牌效应,和十里莲塘风景区的旅游资源,该项目有着充分的客源保证。

风情商业街预计70%商铺出售,30%商铺自持出租经营。可销售物业面积约27300平米,按销售单价12000元/平米计算,预计销售收入可达3.28亿元。出租物业面积约11700平米,租金单价估算为365元/平米﹒年,预计每年租金收入约427万元。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现状用地已经是建设用地,东侧田东芒果交易中心一期已经建成投入使用。芒果科技园一期科研基地已经在建。

合作方式:独资

项目有效期:2020年-2025年

来源:田东县投资促进局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