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灵湖景区项目

2020年07月06日10:26  
 

项目性质:新建(在乡村旅游点基础上)

项目建设地点:田东县祥周镇布兵盆地

项目类别、所属产业:文化旅游项目

建设规模:规划范围14.4平方公里,核心景区规划1700亩,预留建设用地面积200亩。

项目总投资额:计划投资1.2亿元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规划为一处集古人类文化遗址研究考证、国内外知名画家休闲写生、疗养、旅游观光、餐饮、会议、娱乐、拓展培训、民居民宿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观光旅游生态园,将以其清新秀丽的田园风光、潮湿而又浓郁的泥土气息、质朴淳厚的民风、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游客,成为人们回归自然、追求野趣、品味健康的理想乐园。

每年预计将接待游客50万人次以上,可实现年收益2000万元,经济效益可观。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该项目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开发价值高。目前,有祥周镇模范村仙翔飞花农民旅游专业合作社进行初步的乡村旅游开发,已有一定的基础和效益。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项目有效期:2020年-2025年 

来源:田东县投资促进局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