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4日14: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果市公安局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黎世海摄

人民网平果7月4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彰显全市公安民警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增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7月1日上午,平果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局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们参观平果市脱贫攻坚教育基地,感受近年来平果城镇化发展的巨大的变化,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全面胜利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党员代表来到邓公山邓小平铜像广场,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公安民警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黄瑜)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