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举重运动员蒋惠花入选新一期国家举重队 

2020年07月04日11: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主管教练邓惠洁指导蒋惠花训练。广西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4日电 近日,国家举重队在安徽大别山石关国家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新一轮东京奥运训练备战工作,广西女子举重运动员蒋惠花及其主管教练邓惠洁入选集训名单。

       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行,国家举重队备战训练工作也进行相应调整,安排队员们5月起分批返回各省市进行休整,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端午假期结束后,蒋惠花按国家举重队集训通知要求到达合肥与队伍会合,经过医院观察并通过核酸检测后,6月29日随国家举重队正式进驻大别山石关国家训练基地开始新一阶段的东京奥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据主管教练邓惠洁透露,经过前一阶段的休整,目前蒋惠花训练积极性很高,各方面状态良好,接下来将在恢复巩固原有训练成绩水平的基础上强专项、补短板,为争取东京奥运会参赛名额努力。

       本次国家举重队集训时间为期2个月,随蒋惠花、邓惠洁一同得到国家举重队征召的还有广西籍队医邱祖坚。(朱晓玲、陈磊)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