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2020年07月03日17: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7月1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七一”当天入党的6名党员举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当天,参加“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的6名党员在组织科负责人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活动邀请“抗疫先锋”马礼兵、卢青两位党员重温入党故事,分享抗疫经历。1月21日以来,马礼兵全身心连续奋战抗疫一线,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不向党组织和单位提任何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用忠诚、责任和担当守护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和谐安定。

仪式上,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送“政治生日祝福”。这个特殊的政治生日不仅承载着党组织真诚关怀和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对6名“过生日”党员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期望和要求。

宋剑非表示,两位抗疫先锋通过分享自己在抗疫中的经历,诠释了他们对初心的感悟,让人非常感动,这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贯彻这种精神到我们的实际生活当中,当前,医院已经把美好的蓝图画出来了,就是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院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发力,为实现“区级医疗中心“目标不懈努力。刘燕 支荣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