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打掉一组织卖淫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

2020年07月03日16: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隆安县公安局强力推进“亮剑·2020严打黄赌”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黄赌”违法犯罪“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黄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打掉一组织卖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

2020年初,隆安县公安局在工作发现在南宁市某酒店内有一个卖淫团伙的线索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治安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专案组民警大量走访排查、分析研判等工作,查清了该卖淫团伙的活动规律、人员构成、运作模式、作案手法和卖淫人员身份。

6月19日下午4时许,收网的时机成熟后,隆安县公安局雷霆出击,展开收网行动,当场抓获该团伙的“幕后老板”2人,接单派单人员1人,卖淫人员6人,并查获作案手机23部,电脑主机12台,电话卡及公民身份证若干。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8名涉案人员刑事拘留,1名涉案人员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步,隆安县公安局将加大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依法从严惩处卖淫嫖娼的组织者、获利者和参与者,坚决斩断涉黄违法犯罪利益链,坚决铲除滋生卖淫嫖娼违法犯罪的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