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培训走进校园

2020年07月02日10:02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良庆区:防溺水培训走进校园

日前,南宁市良庆区红十字会在百灵路小学开展南宁市万人应急救护培训暨防溺水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拉开了良庆区2020年中小学生防溺水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序幕。南宁市百灵路小学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当天,良庆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讲解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个不准”,并介绍发现溺水者如何正确施救等自护互救知识,还对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活动中,良庆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与学生互动,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游戏,师生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应急救护培训暨防溺水知识培训非常及时,让师生掌握了许多防溺水知识,懂得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通讯员 施莉萍 记者 韦薇)

(责编:张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