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0年07月01日15: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党支部荣获“南宁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予牌匾。牟斌摄
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党支部荣获“南宁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予牌匾。牟斌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8日,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青秀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娟代表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上级党委向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党支部荣获“南宁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授予牌匾。

会议按议程进行,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陆开俭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成立3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酝酿确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韦雪、陆开俭、胡秋明、罗世友、蒋本丽5人当选为广西医大晶亮眼科医院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陆开俭担任支部书记,胡秋明担任副书记,韦雪担任组织委员,蒋本丽担任宣传委员,罗世友担任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牟斌)

(责编:王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