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妇幼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会

2020年06月29日09: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人民网平果6月29日电 6月26日上午,平果市妇幼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会,传达了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会的会议精神,动员“第一家长”坚定信心决心,坚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振奋人心。

会议组织“第一家长”再次学习了平果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发的“第一家长”脱贫攻坚工作职责任务清单,要求“第一家长”重点围绕数据精准、住房安全、医疗保障、教育保障、饮水保障、搬迁入住、政策落实等九个问题,入户开展基本信息核对和八有一超达标等核实工作。

会议要求,“第一家长”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职责分工,铆足劲头,发起脱贫攻坚最后冲刺,奋力夺取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黄建军、黄桂菊)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