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到辖区内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2020年06月29日09:05  
 

6月22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率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区交警大队、区四城联创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区“四城联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宋彤宇一行先后来到政贤路、广场路、南宁百货周边、龙湖路、龙湖市场等路段,检查周边道路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以及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路面坑洼、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当前创建工作,宋彤宇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对照标准要求,加快推进整治提升工作,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无物业管理小区综合治理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小区基础设施和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真正看得到变化、感受到便利,生活得更加舒心;要紧盯薄弱部位和重点环节,大力解决环境综合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加强日常监管,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