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9日08:41  
 

会议现场

  6月24日下午,广西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及自治区纪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同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卢意文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廉洁过节工作方面,要拧紧纪律“发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抓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制度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和应急值守,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及值班值守人员要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联得上、赶得到、办得了”。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