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市成立首个乡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总支部

2020年06月29日16: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2日,合山市岭南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首届岭南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岭南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和两新组织党员共30余人参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两新联合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两新组织党总支部第一届支委会成员5名。

岭南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总支部是合山市成立的首个乡镇两新组织联合党总支部,对于推动合山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是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组织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印发《2020年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桂基领发〔2020〕1号)中“探索在两新组织党组织较多的乡镇成立两新组织(或行业)党总支(或党委)”的具体成效,大力优化整合两新资源,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合山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