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汽车集团:五菱观光车助力景区经济回暖

2020年06月29日08: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6月29日电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逐渐向好,为尽力消除观光车市场在疫情中受到的影响,广西汽车集团在产业变革中夯实基础,努力实现主业规模稳定、市场潜力进一步深挖。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广西汽车集团想尽办法开拓外部市场。该公司先后与多家货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结合多家整车厂优势,集结线上、线下资源,共同携手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与此同时,广西汽车集团紧跟景区经济回暖带来的市场需求,着力升级新能源观光车产品的品质,以实力“圈粉”了国内一众旅游景区,助力城市做好“绿水青山”文章,继4月底桂林市阳朔景区定制60台锂电池电动观光车后,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北极村景区也定制了20辆电动观光车,助力景区经济实现“绿色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有机统一。

近期以来,随着全国旅游业复苏情况不断向好、旅游市场不断升温,支持个性化定制的五菱观光车的市场需求也正持续“回春”。6月13日,46辆五菱新能源观光车交付江西瑞金“共和国摇篮”旅游景区,助力该景区打造“红色故都、绿色家园”的品牌,该车辆还作为江西省2020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定用车,在大会接待工作中发挥作用。(邹束英)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